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Happy April Fool's Day!

不知道从哪年起,愚人节开始变得越来越有趣。

昨天,和我同一病房的病号说,"我想约一护士明天晚上出去看电影。",听上去很浪漫,我也很感动。但随后他说,"我想和她们开个玩笑,明天是愚人节!"。原来如此。

今天我又看到Google鸟看这个项目也上线鸟,实际上也是愚人之作。

随后,在我最喜欢的网站之一(apple4.us)上又看到几篇妙作,跟真的一样。如果你没有很深的洞察能力的话,也许你不会发现这些个都是山寨新闻。

另外,早在几天前,我接到一同学的电话,相约假期去扬中吃江鲜(我有一同学是扬中的,他家开了饭店和旅馆),想必省了吃和睡的钱,又能趁此机会看看风景和同学家属。接电话的当下,我正躺在医院病床上,一只手臂正在输液,心想这美事又要和我错过了。不曾想到,昨天我出院了,竟然增加了我无限的期望。我今天已经在手机上用QQ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,但今天是特别节日,谁会知道这又是真的呢?(但愿这条新闻是真的!)

Whatever, Happy April Fools' Day!

BTW,今天好像是张国荣的逝年纪念日,我正在听这个

没有评论: